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房间整理...主题补完?


为了对抗5月病....晚上开始重新布置房间...如同之前momoko所说的那样,主题!需要主题!

于是......这一刻甘露树又上身了...

这算什么主题?AQUAPLUS地狱?




传颂和TH2的人物和还未拿出来呢...位置不够了...明天放天花板上去吧...= =

当然,房间还是有不为人知的一角的....嘎嘎...



不忘纪念照.....orz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忙碌啊...

鬼天氣,陰雨連連。起床后馬上去打工。

今天的工超混亂,今天的ホール是新人,廚房裏1個人遲到1半小時,途中洗碗機故障。加上本來周末客人就多。都不知道高峰那一段是怎麽過來的,廚房的4個位置加上レンジ我全部跑遍了...orz...

之後全員洗碗...感嘆當年還沒有洗碗機的時代,留學的前輩們是多麽的艱難...

中午接到本社電話,説是有新人要進來,26的歲中國人女生。但不是留學生,是和日本人結婚,來日的。日語貌似不是很好,於是便要我擔任新人教育...orz

下午3點結束后,冒雨去郵局拿東西,然後回家,整理要發送的物品。電話聯絡集荷,預定cospa日本橋店的ayu的大衣,然後馬上返回店裏...

還好晚上比較輕鬆,提前半小時回家。

晚上打工,因爲客人不多,廚房的4個人基本上在聊天,内容全是EVA...説道興頭上時,店内的音響裏流出了高橋洋子的魂のルフラン...ナイス!

到家,做飯吃!稱煮飯的間隙,寫日誌,和整理硬盤。飯後還有u-t的工作要做...估計今晚又沒有什麽睡了...明天一早起來就是打工...對了,還有學校的兩篇報告...orz...看來明天晚上也完了..

临时日志

刚刚打开电视,刚好在放[未来创造堂],这次的来宾是著名声优山寺宏一。我很喜欢的男声优,最早应该是在天空战记里面认识他的吧。这丫绝对是超实力派.......在节目中他即兴表演了8种动物,5种乐器,和10多种特殊情况下的发音...然后还有表演各种吐痰音,爆破音,花火音.....已经不能说一般的声优了,整个一个口技演员......我觉得爆强的是模仿警报器和封闭电梯里传出来的声音这两段。根本没看到他嘴动,就听到某处有人说话的声音传出来,佩服得五体投地...据说在录音现场不用后期,就直接录制过这样的特殊场景音...重复时还被人真的认为是报警器响了...orz

听过种种传说,这是第一次见到啊...虽然是电视...

然后,想到了林原惠美为什么会被捧为女王,不是因为她配的凌波丽,而是她也是能创造各种特殊场景音的实力派。EVA的爆走音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在那之前,爆裂时空中的含水说话音,3X3只眼的中式日文腔,实力啊实力......

话说,上个月的喜多村英梨的活动中也听了现场的表演。她模仿夏娜的口癖也是惟妙惟肖啊...自称因为听过现场的原因...难的又长得漂亮的实力派出来...支持支持!

以上是临时追加的日志.....= =!

话说,今天又破财买书了...最近买书买得太狠了点...没办法啊....忍不住...orz
相机外借了,用手机拍的,今天才知道我的手机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啊...

PVC的介绍书,大量未发布品和活动限定品的照片

nana的写真集,加曲谱...



机械少女,其实是家用电器少女.....新海诚作品的美术设定本...超美,这本我朝喜欢!


天使恶魔的加强版...大图本....


梅塔多隆,御前七天使之一,上帝之声,代言人,神谕传达者...萌啊...

两本机械物品设定本,一本是押井守作品的设定介绍本,介绍了其作品中各种机械设定德源来,想法和实际物品介绍。

另一本是山根公利的20年设定合集。我还是喜欢她coboybebop和08ms的设定啊。seed的就设定来说不错,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