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沒有人推我,我是不會往前的...
特別感謝飛雪姐姐的潺潺督促,讓我能夠再次更新...= =!

今天終于把送修的相機拿回來了,本來是因爲相機對強光源是會出現白斑而送修的,沒想到第一次返回來白斑沒有了,液晶屏卻坏了,又一次送修....修了2次,費時1個月。對日本售后服務的印象有點打折扣了。

今天收到了秋月樣寄來的手信,感動啊,2本同人志和一盒杏仁餅。國際EMS的手信...T T
杏仁餅貌似是澳門特產,這麽說2本同人志也應該是這次出店澳門活動的手信了。讓秋月樣這麽破費,費心真是受寵若驚啊...


之前去大阪,買了一張街頭歌手的CD。不知道稱街頭歌手對不對。
那天她是站在JR大阪站前彈唱着的。我本來已經和朋友快走入大阪站内,卻被歌聲吸引轉身來到站外駐足聼她演唱。
她站在站前天橋的臺階上,腳下放着簡易的音響,抱着吉他清唱着。確實,唱得很不錯的。旁邊也圍聚着不少聽衆。我看到她腳邊堆着1堆CD,前面的紙牌子上寫着,挑戰販賣2000枚的字樣,而計數版上的數字標示着1408的販賣數。於是心一動,掏錢走了上去。
水:一枚お願いします。
純:はい、ありがとう。じゃ、サインしましょう。她拿起一張CD拿出筆,幫我在CD上簽名。
純:寒いですね。她一邊寫着,一邊對我說。
水:そうですね。我轉頭看看後面近鉄大樓上的顯示牌,氣溫2度。
水:でも、歌が熱いですよ。
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將寫好的CD,遞給了我。
水:じゃ、頑張ってね。
接過CD,便進大阪站趕車去了。
回到傢,打開CD。她叫門谷純,這張名為「僕らの空にある七色の虹」的CD已經是她的第三張CD了。而那首叫住我的歌便是其中第4首的「メロス」。而我是第1412名購買者。

另外,去大阪給chell購入了一件量產型衛衣,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