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休讲最恶...

不久之前还在暗自称赞自己的时间安排大有进步.....
今天上第3节经营史遇上写随堂小论文,对我来说当然不在话下,洋洋洒洒写满一张b5的纸,一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于是接着把学费减免的申请一起给写掉。交掉申请后计算一下时间,立下一趟巴士还有半个小时,跑去图书馆找资料。因为之前说要帮多多收集一下日本手机增值服务的资料的。不幸的是最重要的那本参考书,居然没在书架上,有没有被借出的纪录,哪个小子拿着看不还回来....郁闷。赶上3点巴士,回到家3点半。哇嘎嘎嘎,把需要的书类收集好,马上骑车去打工的地方面试。面试的时间是4点。那么刚刚好,我正好4点到达。
面试的结果要星期天才知道,真是的,麻烦。我这样的人才,还用得着考虑?话说回来,由于那个店长说话很快,不由得我也跟着说得快,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的表达出来.....要是落选,就太...毕竟这样高时给的很难找啊.....
总之,面试结束后,马上骑车赶回家,收拾一下书包。正好赶上下一趟巴士回学校。哇哈哈哈,今天的时间流太顺了.....跑到教室一看,倒,不到6个人...不是吧,大家都翘课?然后打了铃老师也没来.....晕死...原来休讲了!我完美的一天啊!

算了...走路回家...顺便买点菜...今天韭菜真便宜...-0-

其他的话题:
mp3坏掉了....不知道是电池的原因还硬盘的原因.....郁闷
由于不能忍受IE的速度,下了个fox来用....恩,确实要快一些...不过,日文输入居然是乱码...晕倒...学校的信箱完全不能用....还得回来用IE。现在轮换着用.....郁闷...

对了,睡觉前,整理一下海报....明天整理房间....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