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學校美...

[媒體與現代文化]的某堂課,離下課還有10分鐘...."好,讓我們總結一下本節課的内容”老師看了看資料,停頓了一下“咦?今天課的内容,上週好像講過了.....你們怎麽不提醒我...”
大叔,你太投入了,我們不好意思打斷你.....再説,不管什麽内容,認真聼的人為零...= =!

[生産系統論]的某堂課。"可能大家不知道,日本的雇傭慣行和美國的雇傭慣行有很大的不同。你們中間有誰去過美國旅行或者短期留學的,請擧下手"環顧教室,無一人舉手。“啊呀,居然沒有一個人,真是罕見啊!"老師感嘆道“沒關係,其實我也沒有去過。”...
...什麽叫沒關係...-0-

[起業家精神論]的某堂課。教室中響起了悅耳手機鈴聲.....“請在上課的時候把收集電源関掉!”某教師嚴肅的説道.....“啊!不好意思,是我的手機...”某教師的口氣依舊很嚴肅..."喂,是我,現在在上課中...."
...老師,我們崇拜你梵我如一的境界.....OT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