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购物日

跑去京都购物。主要是取回预约的《凉宫的激奏DVD》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中午1点到达アニメイト京都店时被吓倒了,等待交钱的队伍绕店内1周后,排到店门口了。第一次遇到如此盛况。难道有什么活动,?还是什么特卖品?稍微转了一下,没见到什么特别的,可能是单纯的考试结束+周末吧。女生暴多...于是,先去melonbooks买了2个门牌。因为人太多了,同人本那儿根本过不去......出来后,发现有在门口画画,过去看了看,哦哦,萌系的,画工厉害啊!应该是在melonbooks有委托贩卖作品的作者。
出来melonbooks后,返回到アニメイト,提个篮子,随便选了点东西,开始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排队。反正队伍是绕店一周,边排边选。恩,新货没有多少,都是可买可不买的东西。队伍中,站在我后面的是1家3口。女儿在店里逛来逛去,不知道在找什么。父母貌似选好了东西排在我身后。那位母亲拿了一堆网王的东西。父亲太靠后,没看清拿了什么,貌似是杂志和书。啊!和谐的家庭!
途中,不时会有女生打量我篮子里的商品和我本人...考!大惊小怪!没见过腐男啊!
恩,除开预约品外,买了EVA的饮料和食品,hayate的食品,传颂之物的2本书,1本杂志。以及腐物多数。然后,店外兑奖得到了1张hayate的小垫板。不错不错。
话说,现在貌似有不少的其间限定活动在开展。8月18日前,购买EVA相关的东西一定数量以上,能有景品。然后购买AV关联产品能积点兑换景品等等。
有看到某声优的写真集。说实话,对这个不好好呆在2次元,跑来3次元拍写真的女人无兴趣。
另外,看到了想要却未入手的有2本腐书,1本设定集,nekima的玩偶1个,要好好检讨一下。

预约品+特典。海报未展开。


EVA的饮料+薯片 这个薯片还真不是一般的难吃。纯粹骗钱的东西!


从アニメイト出来后去到GAMERS,这里还真是冷清啊。逛了逛,在C72的出店目录前犹豫起来。特典是袋子和笔,非常不诱人,嗯,决定买虎之穴的去。于是,拿了一本书,和hayaye的两套小海报后匆匆出来了。


接下来去到大丸购买输入零食。货架变动的关系,在里面转了好一会儿。零食种类还真是多啊。选了法国,德国,瑞士等看上去好吃的若干。之前momoko有推荐过,但是忘记推荐的是哪一种了,管它的,适当的买就好了。

又一次的犹豫要不要回国。因为回国的话,就会错过EVA和CLANNAD的首映。而且,9月初开始的日本游戏产业的集中讲义也会错过.....我比较在意这个夏期的集中讲义。

据某人的说法,由于中期报表的公布,股市开始波动,不少公司和炒股的股民破产,因此最近1个月,JR西日本的人身事故(自杀)异常的多。今天让我遇上了。因为高槻和山崎间发生了人身事故,京阪一段全部运行中止,看来很严重,估计是被分得很散的那种,打扫和收集需要时间,所以不是延迟而是运行中止。以至于整个东海道本线的下行段,普通延迟16分钟以上,新快速延迟9分钟以上。不管如何,托去往拓殖的临时列车的福,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