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购物日

跑去京都购物。主要是取回预约的《凉宫的激奏DVD》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中午1点到达アニメイト京都店时被吓倒了,等待交钱的队伍绕店内1周后,排到店门口了。第一次遇到如此盛况。难道有什么活动,?还是什么特卖品?稍微转了一下,没见到什么特别的,可能是单纯的考试结束+周末吧。女生暴多...于是,先去melonbooks买了2个门牌。因为人太多了,同人本那儿根本过不去......出来后,发现有在门口画画,过去看了看,哦哦,萌系的,画工厉害啊!应该是在melonbooks有委托贩卖作品的作者。
出来melonbooks后,返回到アニメイト,提个篮子,随便选了点东西,开始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排队。反正队伍是绕店一周,边排边选。恩,新货没有多少,都是可买可不买的东西。队伍中,站在我后面的是1家3口。女儿在店里逛来逛去,不知道在找什么。父母貌似选好了东西排在我身后。那位母亲拿了一堆网王的东西。父亲太靠后,没看清拿了什么,貌似是杂志和书。啊!和谐的家庭!
途中,不时会有女生打量我篮子里的商品和我本人...考!大惊小怪!没见过腐男啊!
恩,除开预约品外,买了EVA的饮料和食品,hayate的食品,传颂之物的2本书,1本杂志。以及腐物多数。然后,店外兑奖得到了1张hayate的小垫板。不错不错。
话说,现在貌似有不少的其间限定活动在开展。8月18日前,购买EVA相关的东西一定数量以上,能有景品。然后购买AV关联产品能积点兑换景品等等。
有看到某声优的写真集。说实话,对这个不好好呆在2次元,跑来3次元拍写真的女人无兴趣。
另外,看到了想要却未入手的有2本腐书,1本设定集,nekima的玩偶1个,要好好检讨一下。

预约品+特典。海报未展开。


EVA的饮料+薯片 这个薯片还真不是一般的难吃。纯粹骗钱的东西!


从アニメイト出来后去到GAMERS,这里还真是冷清啊。逛了逛,在C72的出店目录前犹豫起来。特典是袋子和笔,非常不诱人,嗯,决定买虎之穴的去。于是,拿了一本书,和hayaye的两套小海报后匆匆出来了。


接下来去到大丸购买输入零食。货架变动的关系,在里面转了好一会儿。零食种类还真是多啊。选了法国,德国,瑞士等看上去好吃的若干。之前momoko有推荐过,但是忘记推荐的是哪一种了,管它的,适当的买就好了。

又一次的犹豫要不要回国。因为回国的话,就会错过EVA和CLANNAD的首映。而且,9月初开始的日本游戏产业的集中讲义也会错过.....我比较在意这个夏期的集中讲义。

据某人的说法,由于中期报表的公布,股市开始波动,不少公司和炒股的股民破产,因此最近1个月,JR西日本的人身事故(自杀)异常的多。今天让我遇上了。因为高槻和山崎间发生了人身事故,京阪一段全部运行中止,看来很严重,估计是被分得很散的那种,打扫和收集需要时间,所以不是延迟而是运行中止。以至于整个东海道本线的下行段,普通延迟16分钟以上,新快速延迟9分钟以上。不管如何,托去往拓殖的临时列车的福,回家了。

邮件整理

1,下半年的Voice & Animation 研究会社团活动
今年邀请的不是声优,邀请的是歌手Suana(to heart2 ,传颂之物)。貌似是社团96年成立以来,除开大地丙太郎之外第2个不是声优的嘉宾。因为上半年参加文部省教育计划的关系,大部分的社团例会,我都翘掉了,例会的报告在邮箱里积累了数十封,现在开始全部整理,然后,还要明确自己的任务。上百人的LIVE的工作人员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
现阶段的进度:
・統括・・・情宣フォーマットを作成中
・企画・・・大学用企画書作成中、進度ver0.2
・警備・・・警備計画書作成中、進度2割
・美術・・・パンフの枠組み完成
       夏休み中はイベントロゴ、ビラ作成を行う
       POP作り担当決定
・情宣・・・情宣計画書初回試作以提出
学内、学外、3つを通して情宣活動を行う。
ビラの設置を依頼する店舗として、アニメイト京都店、アニメイト日本橋店、アニメイト三宮店、アニメイト天王寺店、アニメイト京橋店、アニメイト奈良店、アニメイト名古屋店、ゲーマーズ本店、ゲーマーズ京都店、ゲーマーズなんば店、ゲーマーズ神戸三宮店など関西の店舗を中心に予定している。

场地貌似出了问题,京都衣笠校区以学馆被其他社团预定掉了。
继续关注中.......不知道选曲决定了没有....

2,PVC关于云长,出货推迟。
原预定为7月发,现在推迟到8月,还加了个未定.....kuso

3,后期课题研究
题目定为网络游戏相关风险企业成长中体现的企业家精神与社会经济的发展。
作为コンテンツ课题系列的第一弹,一定要好好做好!做好了,能拿奖学金,哦活活活~

4,yahoo出品的有料化
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yahoo的这次变动到底是怎么回事。8月开始想要拍5000以上的东西,必须成为付费会员?还是如何?现在升级成富非会员的话,年内会费无料.......这个,在考虑考虑...

5,社团宴会
不打算参加,没那个时间,而且约定的餐厅在京都。
日時:8月2日 19:00~
場所:京菜酒膳 ふう(木屋町三条)
費用:\2300(コース代金)+\1500(飲み放題)=3800

6,机票
●往路 8/22
CA 152 関空  大連  13:20-14:50(火・水・土曜発)
●復路 9/19
CA 151 大連  関空 09:10-12:20(火・水・土曜発)
【ご料金】
航空券代金:35,000円
関西空港使用料:2,650円
現地出国税等:1,500円
航空保険料:1,000円
燃油料:8,600円
送料:500円
*****************************
お一人様合計:49,250円

久违了的更新。8月的部分预定行程发布!

终于,大部分科目的考试完成了......怎么说,考得差强人意,筐了3瓢....容易的科目反倒考得失败,我真是没救了......orz
不管怎样考试总算过去了,现在开始要好好进行假期规划了....啊,对了,8月1号还有最后一门...差点忘记了....= =

接下来的行程计划:

7月28日 京都animate 取回预约物 《凉宫的激奏DVD》和pvc付初回版《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今天sofmap的寄到了,尚未开封。然后,如果没有忘记的话,去大丸购买各种外国(欧洲)的零食作为回国送人的小礼物。然后还有堕落的4张CD预约确认。

8月1号 11:00-12:00 经营财务 考试 考完后决定一个人去karaok,要为macross演唱会进行准备了!

8月3日 momoko来弊宅下榻

8月5日 担当 京都国际交流协会主催 [文化交流讲座] 的讲师。讲座内容 电影或动画。4400日元的报酬和报销来去路费。之前的PPT制作决定在学校进行。恩,这个事情要赶快准备了。

8月15日 草津-东京 现在是用交通方法,还未决定!两个选择
[夜行巴士] 8月15日 晚11:00草津出发 8月16日 早6:30 新宿西口 到达 费用:5000
[青春18] 方式1 夜行列车使用:8月15日出发 米原22:33→23:04大垣23:19→5:05東京
方式2 普通JR使用 : 8月16日出发 米原7:10→7:43大垣7:56→9:29豊橋9:32→10:06浜松10:11→10:57島田11:07→12:50熱海13:00→14:36東京 费用:8000(青春18票全额价)
8月16号-8月20号 东京 C72+MACROSS 25周年LIVE

宿:グランドヒル市ヶ谷 http://www.ghi.gr.jp/ 每晚 5275

8月17日 C72第一天
市ヶ谷→有明 04:40-05:30 23km 始電時刻:国際展示場着05:54
市ヶ谷→池袋 04:40-05:00 7km 池袋→有明 05:05-05:30 16km \700
有明→飯田橋
05:45-06:00 14km \700
飯田橋→有明
09:30-10:00 14km \700
コミケ
72 1日目 10:00-17:00

8月18日 C72第二天
ホテル
23:00-04:30
市ヶ谷→有明
04:40-05:30 23km
市ヶ谷→池袋 04:40-05:00 7km 池袋→有明 05:05-05:30 16km \700
有明→飯田橋
05:45-06:00 14km \700
飯田橋→有明
09:30-10:00 14km \700
コミケ
72 2日目 10:00-17:00

マクロス25周年記念ライブ「Minmay meets Fire Bomber[minatuki]
17:00
開場 18:00 開演 新宿区 日本青年館大ホール


8月19日 C72第三天
ホテル 23:00-04:30
市ヶ谷→有明
04:40-05:30 23km
市ヶ谷→池袋
04:40-05:00 7km 池袋→有明 05:05-05:30 16km \700
有明→飯田橋
05:45-06:00 14km \700
飯田橋→有明
09:30-10:00 14km \700

西1ホール み-29b「桜月亭」

MAGIC GIRL STRIKER 2 - Songs of Lyrical
西1ホール み-29b「桜月亭」委託販売

8月20日 追加购物日
東京→秋葉原
09:45-10:00
秋葉原
10:00-17:00

预订购入衣物:关羽云长衫 3015 ,全金属狂潮 密银舰队杉 5xxx ,如果预算足够:夏娜风衣

同日 返回草津 (夜行巴士或青春18)

8月22日 下午13:00 关西国际-大连

预定暂时如上。其中 变更可能性最大的是8月16日。如果可能的话,8月16日 到达东京后将进行ROD(新保町) 现视研 (中央大学)全金属狂潮(都立神代高校)翼身传说(吉祥寺+池代)的快速圣地巡礼!

然后,8月中还要写完,交与滋贺县琵琶湖财团的文一片。和阅读整理OTAKU论+少女漫画史+Comicmarket介绍的讲义和PPT。哇,忙啊!~

暂定以上,具体行程内容8月放出。

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學校美...

[媒體與現代文化]的某堂課,離下課還有10分鐘...."好,讓我們總結一下本節課的内容”老師看了看資料,停頓了一下“咦?今天課的内容,上週好像講過了.....你們怎麽不提醒我...”
大叔,你太投入了,我們不好意思打斷你.....再説,不管什麽内容,認真聼的人為零...= =!

[生産系統論]的某堂課。"可能大家不知道,日本的雇傭慣行和美國的雇傭慣行有很大的不同。你們中間有誰去過美國旅行或者短期留學的,請擧下手"環顧教室,無一人舉手。“啊呀,居然沒有一個人,真是罕見啊!"老師感嘆道“沒關係,其實我也沒有去過。”...
...什麽叫沒關係...-0-

[起業家精神論]的某堂課。教室中響起了悅耳手機鈴聲.....“請在上課的時候把收集電源関掉!”某教師嚴肅的説道.....“啊!不好意思,是我的手機...”某教師的口氣依舊很嚴肅..."喂,是我,現在在上課中...."
...老師,我們崇拜你梵我如一的境界.....OTZ

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票+考试

30分钟前将マクロス25周年記念ライブ的票在yahoo上拍到了,位置在1階 I 列 22番至45番之间。也就是1楼第19排中偏右的位置,还算不错的位置吧....所以价格是原价的两倍以上...终于,我丧失理智了...接下来该怎么办?...C72的行程安排,交通方式,酒店预约...预算计划,一大堆的事情就随着票的决定蜂拥而至........

考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话说和小组的其他人说了,今天之前把各自做的部分邮给我,好总结后下周3交出去。可是到现在这个时间只收到了1个人的......无语...

这个月一直都在失眠中,每天都得到早上5,6点才睡着,然后10点就得起来去学校赶10点40的课。很奇怪,就算是连续好几天的睡眠不足,只要一出门,到了学校的时候就不会想睡觉。可是一回到家,就很困,想睡又睡不着......太灵异了...高强度的学习+少量的睡眠+每天1餐的进食+持续1个月...所谓的燃烧生命就是这样吧...估计这样下去,考完试我就苍白了...
有减肥效果?一点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