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世事难料......新起点!?

世事难料啊......刚刚才准备持续更新msn的,结果被人介绍了新的blog空间。看了看,还不错,刚好之前又申请了google的账号,索性试着用用吧。不过msn也不会放弃,两边同步更新好了。

我msn空间的地址:http://minachigi.spaces.live.com/

大前天花了2万日元买了个录音机,记者用的那种专业的哦。现在上课,都会带着,把每节课都录下来。特别是アントレプレナー的那些科目。其他同学都说没意思,听了想睡觉。我却不觉得。内容还是很丰富的,每节课我心都有所得。老师确实有时余谈很多,但是我最喜欢听的就是余谈,那些内容都在教纲之外,在课本之外。那样的情报也许不会对考试有什么帮助,但那都是老师多年的读书心得,人生阅历和自我意见,都是课本上找不到的东西。读取别人的阅历就是增加自己的阅历啊。所以,下了本钱,要把这些都记录下来。

明天要去[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的胜地进行巡礼了。昨天开始就在不断听半月的OP,可是到现在歌词还没有记住,果然我和唱歌没什么相性啊。刚才抽时间又把动画回顾了一下,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被感动了......我家的里香啊...555为什么要555呢...= =!

里香、カワイイ!大好きだよ!

我记得还要写什么事情来着,突然一下忘记了,算了,收拾收拾,然后睡觉......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的,这里也来踩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