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心碎+了无痕

连续竞拍了2天マクロス25周年記念ライブ的票,都没有拿下来.....拼不过啊!那帮人是疯子啊!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理智呢?

给不知道的某人解释マクロス25周年記念ライブ:就是超时空要塞MACROSS上映25周年纪念的演唱会。林明美的声优饭岛真理回到尝。迷她迷了16年了,都迷到日本来了。虽然她已经步入中年,离过一次婚,带着两个孩子在美国.....可是...我能说的只有,我爱你!永远的林明美!永远的MACROSS!

因为超时空要塞MACROSS的原画美树本晴彦先生是庆应大出身,所以我来日本后考学校的第一志愿就是庆应大。无视同学和老师的各种目光,报考这私立排名前2名,全日本排名前5名,世界排名前百名的大学......当然,失败了....至少我努过了......555...美树本晴彦先生,我对不起你...0rz

如果卖不到这次的票的话,我72也不想去了,去了没意义......没有败萌物的心情了...腐物的话倒可以考虑下....哇嘎嘎嘎....咳咳.....总之,现在处于心碎状态中,宅模式封印.....转入一般人模式,努力学习度全开,学校同不率120%,持续上升中.....

今天还有另外几件心碎的事。今天跑去大阪带后辈购物。今天天气不错,可是对购物不力,因为不是雨天,COSPA雨天去能有抽奖。
出门远望琵琶湖对面的比稽山


家附近的小神社,路过无数次,一直都没拍过


去往南草津车站的小路


小神社其二



到难波和后辈碰了头之后就前往日本桥购物了。那位同学收获颇丰,看他那大包小包的,一个字重!我倒是没买什么东西,掏了3袋活动品。我今天的主要目标是关羽云长的体恤和EVA的前贩电影票套装。

中饭过后,跑去animate, EVA的前贩电影票套装没有了....哭啊...又跑去虎之穴问关羽云长的体恤。工作人员挺热心,查了又查...没有,说是为发售....晕倒...转身跑去COSPA问....原来COSPA所谓的月底,月下旬发售,都是指的30号...无语...接着上到二楼去找夏娜的风衣,有没有。心碎ing。一下子没有购买欲了.......连传颂之物的新体恤,也没有想法......值得安慰的是,看到了7月30号发售全金属狂潮,秘银部队TDD-1舰队衣服的消息。列入必购物品中。


出来后,按惯例,搜索停车场。发现几辆痛车,还是之前没见过的,心情有所好转!拍照!

JJ们的痛车...好!つよきす美!


看得出车主是位有爱心,善解人意的人......


居然还有打印屋的广告...记下来,有空去拜访...= =


屁股....

连小货车也...orz



难道是xx学校校工用车?


另一辆杂系痛车,居然有seed...前座可怜的两位MM,要和seed同车...


从这里看来,车主崇尚危险驾驶...


原来本命是GIFT...话说车牌是京都车牌...原来如此啊...
体恤变座套了.......很好很宽大,肯定是XL!

另一辆,居然贴着GAMERS......认定痛车?


车内坐着夏娜...美!



另一辆同人系的痛车。。。。DOLL啊...

I`VE啊!




出发回家前去吃的女仆咖啡店,后辈还是第一次进女仆咖啡...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应该去家好一点的店的...算了,以后还机会还很多...慢慢修炼吧....



今天所得中,值得提一提的东西......
TOHEART2的扑克牌!


FSS太阳星团学院手册!



回来的电车上,在过大津之后,发现对面坐的一位PLMM老是在看我,我看她时她就转过脸去看别处......她看我也不自然的转看别处,就这样来来来回回几个回合。奇怪,我为什么要看别处?对看!怕什么?.......很好,很尴尬...对看着容易发笑啊.....到站,下车,MM再见了...


今晚继续奋斗票和学校的报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