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豪醉+狂气

秉着豪醉与狂气,高呼:去死吧!皇帝......可能记错了......银英里面貌似有类似如此的台词...

可能是昨天晚上就的关系,今天喉咙很不舒服,说话困难。害得我好不容易有在课堂上出风头的机会给丧失了......另外,口头表现的练习要加强了。学的东西越多,越深,对我越有利,我肚子里有的是家伙。问题是如何拿出来,还是用日语的方式......该死的日文啊...= =

明天就是后期课题研究申请提出的截止日了。可是我还在犹豫。到底是应募题目,还是自主应募好呢?自主应募的必须要3人以上的小组,可是我只有一个人。找不到组员。应该说找不到理想的组员。课题研究一旦通过,是无法退出的,没有干劲,只为了筹人数的组员,我不想要,要来是个麻烦。可能,我想最开始我就没想过要组员吧。这是我的课题,我一个人想做的课题,我要做成博士论文水准的课题。我不想要别人进来搅和。可是,我也知道以我的水平,一个人是无法完成的.....

想想到现在,加过不少小组,可是,没有体验过分工合作。我当组长时,几乎全部的事情都我包办了...为什么?大家都不出意见,搞得我每次都感觉自己像个独裁者。不当组长时,也没有看到过有什么分工合作。根本就看不懂他们要做什么,都在混...于是我也随波逐流了...我也希望能有个好的小组。我不奢求能成为巨人,我也知道,我这样的人无法成为巨人,但我希望能和巨人同行......这...也太难了...

事到如今,也只有先应募题目了......
...不过,就算是没有组员,也要把自主应募的报告提出去!我要用豪醉与狂气拍飞指导老师!实力胜负!

マクロス25周年記念ライブ 8月18号,在东京举行...我在考虑要不要买票去看。说犹豫是假的...我还记得,是为了什么选择了日本。这个活动是一定要参加的!可是为什么,我还在犹豫不决呢...要去!一定要去!......是不是要在考虑下......思想斗争中........一定要去啊......
好!秉着豪醉与狂气....订票去!

没有评论: